Friday, May 20, 2011

* 日記 、考試 、噁心

今天 寫了一篇日記給你 
突然發現你也有霸道的時候 XD

快快做完考卷 ,怕沒有時間寫 。
寫的時候 ,怕老師看到 ,以為我作弊 ==

偷雞摸狗地寫 (ˉ(∞)ˉ)

以後每天 都要寫一篇日記給你
你說 : 寫一本屬於我的日記 ,可以沒有 ?

、我答應了 (:

你昨晚還硬要 我今天給你好多好多篇日記 
可是說明了 是 [日記 ]  一天一篇 ~~~






考試了 TT  
怎麼辦 ,我記憶力很夠力差 ╮(╯﹏╰)╭
所以 考試都要喝雞精 (╯□╰)


不喝 我會死 /.\ 


***

OMG ..  有個女生很噁心 ==
不要說我針對她 ,說明 : 每個人都這樣覺得 


、為啥噁心 ? 0.0

她在她部落格分享 .. 她和她所謂的 " 小老公 "  性交的過程 == !
感覺 內容 、什麽都說 -3-




佩服你有這勇氣 ==
我猜 你慢慢就會在面書里紅起來了 。 




—  不分享她部落 *






上篇很粗魯 ==  所以我刪了



我們很平凡  、也很相配



考試中 不上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