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1, 2011

太超過 。

你不觉得 你太超过了么 .
超过你和她朋友的关系 、 也许你会说我想太多


我 不想要再聽這樣的藉口 。




幾時開始 她對你來說很重要
不是我自己亂說 ,我有曾經問過你
以為 你不會說重要 、 沒想到 答案卻讓我出乎意料


也許你認為對朋友說我愛你 ,是件很正常的事


對 是很正常 、 
但是 有了喜歡的人就應該還到處跟朋友說的麼


不是我愛吃醋 ,是我覺得你太超過了 。






我懂  我們的感情 、 不比你們的感情 。
我懂  在你心裡 ,我還稱不上什麽 。
我懂  在你的世界里 ,我還不夠資格混進去 。
我懂  在你的愛情里 ,我沒有這個身份參與 。




也許你單身的關係 身邊的女生都對你感興趣 、


也許你那時已經說得夠清楚 ,我們不是 . 情侶
所以 即使身邊的女生對你很感興趣 、 我也沒有資格說什麽




其實我一直都在提防 你身邊的單身女生




我常因為你 喘不過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