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泰國電影 、 連續吵架

` Wee ~~  我又更新了 :)


我敢保證 只會保持一陣子而已 ==
一陣子后 ,幾十年才會上來一次 ~.~




假期里看了一部泰國電影 、 Yes Or No 想愛就愛




好看 、 ★★★★★
不過不適合男生 ==  這部電影是說同性戀的 (:


男帥女美 (¯﹃¯)


難怪那麼吸引我姐姐一直看 !! -.- 







歌也都好好聽 (¯﹃¯)
可是再愛 也不會像我姐姐那麼瘋狂 ╭(╯3╰)╮




♥♥♥

和她吵架連續吵了五天 !  ╮(╯_╰)╭
我很討厭其實 ,但這次都是我引起的 。
所以不能怪她 . :)

別擔心 、 我不會讓你成為千古罪人 。
因為不完全是你錯 , 我也有錯 (:

媽媽說喜歡我的人都很辛苦 , 我知道你也辛苦了 。
對不起 、 I am sorry about you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