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3, 2011

Exclusive . ♥

Today . Is a Extraordinary day (:
Because today is i love the first anniversary of her
But we did not go out and celebrate ╮(╯_╰)╭

Do not ask why , we have our reasons .

I speak English very strange I think so -.-




` Talk back to the Chinese ~~ :D


我講英語 我也很不自在 (@﹏@)
加上我英語也沒有很厲害而已 -3-

話說回來 ,今天是我和 she 相愛的一周年 
也就是三百六十五天 (: 

♥ 、不長不短 卻讓我們刻苦銘心 

在這三百六十五天里 我們經歷過很多事 。
不是那麼容易到今天的 其實

也許他人會說 : 時間很快過得嘛 
我知  但這需要經歷很多件事 、才能維持到現在 


我們雖然沒有當情侶 ,但是我們卻像情侶一樣 :)

因為 。 我們更喜歡現在這樣 ♥ 


這三百六十五天里 ,我曾懷疑過 her love .
She 也因此而心痛過 、沒關係 

傻瓜 至今我不再懷疑你得愛 、因為

I believe you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