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早安哎 ♥






早安哎 大家 ♥
七早八早起身  累呀 ~~ (╯□╰)

八點五十分  起床 .
很早  所以我記得很清楚 XDD


呃  不滿你們說  其實幽是有原因才那麼早起身 (╯▽╰)


不過也不是什麽大事啦  只是最近有點小感冒了
睡醒後鼻子會很不舒服 ><
會頂不順  就爬起來上廁所 , 上了廁所后就不想睡了額  只好起身啦 :)



如果爸爸媽媽在家  看見我那麼早起身  會嚇一跳噢 ! XD
因為幽很愛睡覺 (≧v≦) 哈哈




說到媽媽  想起來就很好笑 XD
我和姐姐睡醒後是超懶得 , 所以都不遮被單 (≧▽≦)

( 噢 , 原來幽是這樣的人 )

哈哈  我的確是 XDD


所以媽媽呀  出了新招 :D
是什麽 ?  (╯3╰)  



媽媽趁我和姐姐上學時 , 把我們得被單偷偷藏起來 !
讓我們尋寶 XDD
每一次都被我們找到 (≧v≦) 媽媽卻以為婆婆爆料 .


哈哈  幽得媽媽是不是很可愛 ? (╯▽╰)







嗯  還沒更新前 、 幽幫朋友開了部落




由於他是新手呀  所以還不是很瞭解怎麼處理部落噢
不過  幽希望你們能多瀏覽 / 關注他部落 .
他人很 nice 得 :)

感謝 ♥








啊  媽媽今天去學校 拿幽得成績冊呃 (⊙v⊙) 
希望老師不要加鹽加醋就好 ~~


我可是很乖得 (≧v≦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