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4, 2011

成績 。

我是超懶更新得說 (╯^╰)
可以說 我完全不想更新 XD

一個星期多沒更新 ,就上來更新下 ~~ :D

再一次告別假期 (╯□╰)
假期怎麼過得那麼快 ? 像小鳥一樣 ,一轉眼 就不懂飛去哪了 。

假期回來 、面對成績 。

我媽呀 ,我怎麼退步得那麼厲害 ⊙﹏⊙
數學 = B 跌到 E 

( ⊙ o ⊙ )


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> ..  見鬼 

我形容得非常好 -.-


把成績冊交給爸爸后 趕緊撞牆去
為啥 ?、
我寧願自己死 ,也不要被爸爸砍死 ╮(╯﹏╰)╭


要死 也要死得漂亮 (¯﹃¯)

 
情人節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