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4, 2011

、 我心很痛




我們相愛了那麼久 , 怎麼說不愛就不愛了 。
不愛  這兩個字  怎麼那麼容易說出口 ?


其實

我心很痛 、





有一個人  我很早把她計劃在我的未來里 , 但我慢慢得發現這只是一場夢

有一個人  我天天都能看見 、 每一次見面行禮都有一絲觸動


我喜歡翻回以前得日記  因為我懷念過去和她得幸福
即使 它在怎麼把我得心刺得鮮血直流

我很想把想對你說的都寫下來給你 , 但最終我缺沒有這樣得勇氣


會忍不住看回我們之間得過去  可笑的是會在電腦螢幕前傻笑




我很想忘記你  可是我做不到  ..

原因只有一個  因為我真的很愛你 



Afternoon 3 hour 53 minutes


我很想你  我是否還存在你心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