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1, 2011

、 承诺只是垃圾


最近的我们  忙于吵架
没有谁对 , 谁错 

你说 我管得你太严 
让你觉得没有自由 :)

其实你不懂 , 我的爱其实也很简单 。


我不喜欢你和别的女生聊天  因为我不想让她们有机会的可能

我不喜欢你夜上网  因为我不想因为上网夜睡

我不喜欢你夜睡  因为我不想你累坏身体 





你不懂  你只是认为我管的你太严 :)


你知道麼 , 我做得每一件事都是为了你 。
你在我心中  很重要



但是 , 你怎么可以那么自私 








你说  你没自由  快疯了 , 就想过不爱了 ?
在这之前  你有没有想过我 
有没有想过我知道了后 , 我的感受是什么


也许你没有 , 你的目标只有一个

那就是  自由



你是否记得  不会不爱我 ?
那么现在你在干什麼 ?


承诺都是什么 ?  只是个垃圾 。




我希望你不会后悔  你选得路
踏出了第一步 , 就没有回头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