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5, 2011

、 夜晚

  八點十六分






最近發生的事情   還在腦海里浮現 , 想忘也忘不了
還很記得  心痛得滋味
看到這裡  你會不會多心疼我點 ?






最近的夜  是多麼地與眾不同
每一晚想起當天發生得事 、 心就好難受

心越難受  就證明我越在乎你 . ?


我不清楚 。




幾時開始  我慢慢不知道幸福是什麽感覺

幾時開始  我慢慢發覺你不知道我需要什麽 
幾時開始  我慢慢覺得你對我的感情已經沒有以前那樣

幾時開始  我慢慢覺得你隨時都要拋下我離去


幾時開始  我學會這麼多疑心 .



你是不是覺得幽很情緒化 ?
嗯  ~  幽也覺得自己有點 .
每個女人得病 ?  不是 
如果你活在幸福之間  你就不會的這場病了 :)



爲什麽每個人都知道我心裡怎麼想  就只有你不知道 ?
我只是想你多陪我 、 你知道我在班等你
  等得睡著了麼 ?


結果  你有出現在我面前麼
并沒有 , 你在我夢裡出現 



閉上眼睛  聽我說


我喜歡你 ♥



哈哈  明天你也不去學校了 ~
我 ' 開心 ' 得哭了 ..




每一次生病  即使有請假單 ,我都去學校
因為我第一個想起你  我不要讓你一個人

所以即使再怎麼不舒服 、 我也去學校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