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(也許)最後一篇文章有你 。



笑臉帶過 =)
深深の呼吸 ~~~ 再來

開始進入題目唄 。



我突然發現  我好像不認識你 ( ̄ε(# ̄)
也許你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 只是我沒看清而已
或者、愛情遮蓋了每個人の眼睛  看到の卻不是最真實的那個 


一直以來我の壓力很大  你不知道、你單方面の認為我撒謊 
說の都是屁話 =)

哎喲  哈哈哈、我說の都是屁話 ? (´∀`)


其實你根本沒有愛我  被你忽略 冷待
好奇の問一句 :你曾經是用真心愛我の麼 ? 、真心是每個女生の寶貝 


不相信我也罷了  懷疑我也罷了  不重要也罷了 !=)

因為  我們已經不可能 。


這一次  我不會再回頭、繼續往前看 
學業最重要 (≧v≦)


我說話很絕  其實你說の話也是挺絕の 我們都差不多一樣 (╯▽╰)
慶倖の是你只看到我の表面  看不到我の內心

沒有人再阻止你做一切事情  包括和女生曖昧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