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` 失落 、低落 =)


失落  低落  就趁这样の心情更新新文章呗 。 
也许更新下  会流泪水掉落在脸颊 、太了解自己了  所以已经预知了 (´∀`)

( 很虚伪の笑容  囧 ) 


自己在上篇说是最后一篇文章有你  结果现在呢 ?  我犯了错  =3=

同样の  难道我们の爱也犯了错麼 ?
还是犯错の是自己 。




心里总是觉得空空の  却不知道为了什麼 

有の时候会莫名其妙の哭  却也不知道是为了什麼原因 
有の时候突然觉得脸颊有泪痕  却不知道那是什麼时候有の


因为家人の关系  我必须放开你 、家人往往在我们の心里都是排第一の
所以为了家人 我们都会做些伤害对方  也伤害自己の事情

我做了这些事情 .我放开了你  让你离我而去 、不再回到我身边


等你离我而去  我才发现 心像被刺の鲜血直流 
用什麼都复原不了这伤口 . =)



难道你以为要你离开我时 、难道你以为我说の那些恨话
难道你以为看你这样 、难道你以为在我还你你趁送给我の惊喜
难道你以为听到你说の每一句绝情の言语 、难道你以为已经被你不在乎


我心不痛麼 ?!  其实我心很痛 !!



以前一直对自己说  死也绝对不能放开你  至今
我没死  但却放开你了 ..


我的心依然会痛  眼泪总是忍不住  
就算亲口说已经忘记 、就算试着欺骗自己 
那是因为  我依然忘不了你 。

眼泪像疯了一样の流  我想安静の生活下去  可为什麼还在一直流泪

在我这里  你只看恨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