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純粹發洩 、我情緒化

你知道 失望怎麼寫麼 .你知道 寂寞怎麼寫麼
你知道 ? 那你知道絕望 怎麼寫麼 ?!! 
那種感覺,你知道么 ? 不,你不知道 、你從沒試過

我知道你有原因  但 這突如其來的炸彈叫人怎麼去接受
無視 ? 假裝看不見 ... ?  
給我歡笑的 不是你 . 讓我微笑的 不是你 。
話不多說 。、 保持沉默
腦袋卻反反復複地掃過好多畫面 、好多話
可是卻不能好好控制


你說你怕痛到瞎了 我偷偷為你祈禱
你說你好痛 我偷偷擔心你
你說你痛到哭了 我偷偷地心痛
你說你看醫生 我偷偷幫你保佑
你說你好難受 我不敢告訴你我腳不舒服


對不起 。、 我不能做些什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