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對不起,讓你不安心 。

總覺得最近都少更新了 ╮(╯_╰)╭
你們也這樣覺得 對不 ?
 

如果很不想我去查你的私隱 、可以直接告訴我
不需要做那樣的事 以防止我去查吧
我不否認我那樣做不是在查你 可以說 我沒承認 也沒否認
我跟你說聲  對不起 、讓你一直抱著不安心的心情過日子
至今,你沒辦法只好這樣做 、我可以不怪你 
我承認我有錯 我自知自明

抱著一顆不平復的心更新部落格
Anyway , I'm ok (:


爸 你可以不要在我睡覺時癢我腳么 ╮(╯﹏╰)╭ 
你這樣常讓我發惡夢呀 無奈
深怕你半夜進房癢我,我怕我患上憂鬱征哈 
放過我好不好 .我還要孝順你的呢 plss
等我長大后做了律師,再讓你環遊世界 ╮(╯▽╰)╭


很多年前 我相信 愛情 愛對了人 就會天長地久
很多年后 我明白 有些事有些人 卻卻能成為紀念
愛在選擇面前 最終選擇的是 寂寞
當一個女人把生命中最燦爛最耀眼的光陰付出給等待時
才會徹底明白 有些人註定只是 相遇 相戀

不要把我的真心當作你傷害的資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