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♥ . Is end

看到題目后,不要亂亂想 (╯﹏╰)
我會寫這樣的標題,意思是考完試了 :)
Wuhoo !!  ANTI - EXAM *


SCIENCE ,不要 0 分 TT
不是我不會做,是被老師寫名字作弊 /.\
五位死黨同時也被寫,我們是一起被寫的 (╯﹏╰) 


不要找我跟你曖昧。
很抱歉,這種時候,我無法曖昧。
我從不把曖昧當成另一種的愛情、
因為 我不相信曖昧會有未來
感謝你曾有把我當成曖昧的對象 :)


不要過來提醒我有傷口
我為我的傷口感到驕傲
如果沒有這個傷口
至今我也不會有勇氣面對我從不敢面對的一切。


我傷口在慢慢復原 — 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