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♥ . 報告

我們依舊一樣的過日子
每天早上 不是你等我、就是我等你
談話總是有說有笑只是少了愛情 :)


說好 每天放學要帶我過馬路
最近,卻是一個人過那寂寞的斑馬線 。
沒關係 其實我已經習慣 :)


我很好 。
哭多了,自然不想再哭 、
反而更想永遠保持微笑的狀態。


Exam is coming /.\
OH SHIT ! (︶︿︶)

什麽都還沒溫習,我不想成為最後一名
不想被任何人看不起 、包括老師




——  星期五 / 04.03.2011
放學后 跑去洗臉 :)
痛到屁都放不出 :P

按摩的時候,我一直笑 (ˉ(∞)ˉ)
因為很癢 ~~~
那個幫我按摩的姐姐也忍不住笑出來 、哇哈哈

——  星期一 / 07.03.2011
要滾去洗臉那裡買產品 
名牌產品還真不便宜,名牌就是不一樣 (╯﹏╰)
我缺錢啦喂 !!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