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♥ . 目標、歷史

假如我們不在一起了 也要像在一起一樣

這個,我和她 都做到了呃 :)
也許 很多情侶都做不到吧。
但 我和她卻不一樣 、


我知道,我們不會有未來
所以一直以來 我不敢去想未來
但有時候  偶爾還是會想一下。


Oh my god .超級悶 (╯﹏╰)
人生最悲慘的事就是 在家 無所事事 /.\
我有沒有說的很對 ==  謝謝


我不行一直待在家 信息 看戲 上網
我遲早會發狂 (︶︿︶)
我要安排自己的時間表 ~~~~
人是要有目標的,我的目標就是 當律師 (¯﹃¯)
不要笑我 我知道我的目標很遠 :(

我不知道為何 我對歷史有興趣 ==
但 歷史 不是都是拿高分 、。
原諒我 我就是莫名其妙 (╯_╰)


先生 、小姐 .來到此地 請不要看了就離開
偶爾聊天下也好 .留言板無時無刻歡迎你 :)




我很懷念湯鞦韆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