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♥ . 翻查回憶

如今 我心已淡 。

我翻查我們的回憶 、
其實 我懷念過去


我寫過的回憶 ..
如今 全化成灰 。


你寫過的曾經 ..
如今 成為過去 。


與我一起 變得辛苦了 ?
與我一起 得不到自由 ?
與我一起 開始不耐煩 ?

呵 、我真可笑
以為 可以重來 ——
以為 可以回去 ——
到頭來 、才發現 是我想太多 。

你的絕情 我絕不會忘
因為你的絕情 、我答應自己 我要很好
我要讓你知道我不是你想像中那麼脆弱 !

堅強,是每個人的天分 、

別把我當成脆弱的女生
即使脆弱 我也會堅強

我的苦苦挽回
這才發現 是自己太傻

哭著要求你回來,不會再有第二次 、


我很好,只是哭腫了眼睛 、
我很好,只是樣子憔悴了一點 、
我很好,只是感到不快樂而已 、
我很好,只是愛哭了點 、
我很好,只是狠你離開我 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