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♥ . 快消失的愛情

試問 你有沒有愛過我 、

分手,打擊好大 ..
我太過於依賴你 照成自己受到傷害 。

你 將來 、會是我的誰 ?
我無法把你當成愛人一樣看待 因為我遮掩不了自己的情緒 。

那麼
長大后,去外國結婚 、
長大后,生兩個小孩 、
長大后,茜薇和謙唯 、
長大后,一起吃晚餐 、

這些,約定 不就消失了 .. ?
不是說好 要一起完成約定的么
不是說好 以後要兩個人的么
怎麼現在 .. 全部都沒了 ..

當你對他人說我愛你的時候,你有沒有想到我 ?
有沒有想到 你對我說我愛你的那時候 、

` 你是否愛上了她 ?

分手,對你來說無所謂
在不在乎都隨便了 。

當我想要牽你手的時候 你卻要分手 ..
當我想要再愛你多點 你卻要分手 ..

你說你要時間給我一個答案
其實 我早已知道答案 。


有些話
明知聽了會很傷人 但卻一直要聽


—— 以後的路,我一個人走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