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3, 2011

♥ . 東禪寺

當你們看了標題后,你們知道 東禪寺 是那裡么 ?
大概知道 大概不知道吧  (ˉ(∞)ˉ)

唉  反正沒關係 :)


三點半 從家裡 出門去 。
可悲的是 一路沒塞車  T______T
啊 我 最愛塞車  怪胎一個叻我 XD
阿爸就是怕塞車才早出 --


四點多 到了 /_____\
好早 ⊙﹏⊙
說真 早上看 沒什麼好看 、 因為晚上看 那些東西才會亮 。

不多說 ,看照片去 、

第一個時間就是快快去許願去 :)


我許什麽 ? Can't say :x



阿妹摸它手 它害羞 ? ⊙o⊙




前面那位 是我阿婆 :)


 那些魚 都好大一隻 (¯﹃¯)


藍昆尼園 - 不是里面有藍色昆蟲 -- !


下午做什麽早晨運動 ? X﹏X
 

進去前 一張紙寫說 :
請微笑,攝影中




肚子叫了 (*^__^*)
去找些吃的去 、

吃飽了 天空也暗了嘿 。
這個時候看 才有 feel ! XD

這個不是重點 是看它漂亮而已

熊貓嘿 ! :D
 



呃 其實還有很多,只是我懶拍 。


抽出時間 不妨去看看
           說真 不會浪費你時間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