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♥ . 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 ..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你長的帥氣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你家是否有錢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你撒嬌起來有多可愛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只想找個依靠而已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命中註定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和別人打賭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你有多迷人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你每個動作會迷倒多少人 。
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爲了炫耀 。
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你的外表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只爲了帶個帥氣的男友出街 。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要面子 。


我愛你 、不是因為你是我老公 。



這個世界,沒有所謂的命中註定

愛上你 就是我們的緣分 —


- 嚴禁抄襲 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