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♥ . 敷衍

; — 可不可以 別再用你的 敷衍 面對我
; — 可不可以 別再用你的 敷衍 回答我
; — 可不可以 別再用你的 敷衍 打擊我


你要知道 每當看到你的 敷衍
我很失望 .. !

沒有話題? 我來找 。
不知聊什麽? 我來找 。

緊緊閉上你的嘴巴 別對我說對不起
早在之前 我對 對不起) 這三個字
已經沒有感覺 。


聽多了,自然就會麻木 。

我多么希望自己麻木了
至少我能對全世界沒有任何感覺 。

可是我僅僅不想對你麻木
如果對你麻木了,那我需要幸福快樂 來幹什麼 ?

記得 : 
我的世界因你而完整
少了你 再多的努力 也貼不完缺少的拼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