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♥ . 我難過 可是我卻不想和你分開

— 其實 你還想維持下去么 ?
— 其實 你還在乎我么 ?
— 其實 你還很愛我么 ?
— 其實 我對你重要么 ?
— 其實 你還想跟我一起么 ?
— 其實 你想離開我么 ?


我想知道以前的六個月我們是怎麼維持下去的 。
怎麼我覺得現在連一個月都難維持了 、

其實 我心裡明白 你對我的感覺有多少
我是心知肚明的 、

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單純 、天真
我曾被嚴重地傷害一次,我會學習聰明的 。

我是蠢,可是我也有聰明的時候 。
我是白癡,可是我有認真的時候 。


也許 在某些時候
你會對我有些警惕 。
你怕了,不敢再放太多感情下去
我不怪你,你會害怕是必然的 、


對你的愛,不能再增加了 。
要適可而止了 、


不是我要亂想 是你的動作讓我不能不亂想
一時熱情 、一時冷淡
我早已習慣 可卻還不能學會體諒

如果不愛我 請對我說




我難過 可是我卻不想和你分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