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♥ . 你愛我

你愛我 ,你就應該真心祝福我和她 、
而不是暗地裡存心破壞我和她 。

你愛我,就不要讓我討厭你 。
你愛我,就讓我們繼續做朋友 。
你愛我,收在心裡就好 。
你愛我,不用刻意去對她說。
你愛我就不要耍手段讓我回到你身邊 。
你愛我,可是當初是你先放手的 。
你愛我,可是當初你只是玩我而已 。
你愛我,可是你卻從不讓我開心過 。
你愛我,那當初何必放下我 。
你愛我,就看著我幸福下去 。
你愛我,就讓我和她幸福 。

不是你的一句 、你愛我
我就必須回到你身邊 。
對不起 ; 我有了我愛的她
現在,我需要的是她 。 而不是誰
現在,我愛的是她 。 而不是你

——  如果你愛我 當初就不應該不珍惜 。
不過 我想謝謝你當初的不珍惜
因為你的不珍惜 讓我愛上了她



[ ] 這篇,給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