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♥ . 如果有天

· 我很容易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吃醋 。
· 我很容易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而生氣 。
· 我很容易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而發狂 。
· 我很容易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而哭泣 。

我這樣對你來說 是否好么?
如果有天 我不再這樣 你會學會習慣么?
如果有天 我不再管你 你是否會怎樣?
如果有天 我讓你呼吸不了 你會不要我么?
如果有天 我讓你覺得很煩 你會嫌棄我么?
如果有天 我因為某些事情瞎了 你還會要我么?
如果有天 我因為某些事離開這個地區 你還會愛我么?
如果有天 我沒找你 你會記得找我么 ?
如果有天 我走失了 你是否會發現 ?
如果有天 我忘記回家的路 你會來找我么 ? 
如果我管的你好嚴 ,有天你是否會覺得呼吸不了 ?




吃醋,是每個女人的本性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