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♥ . 幸福

Facebook 朋友沒以前多,自然而然就不會想玩了 :)
現在的 facebook 不是久的,而是新的 /.\
新的自然不爽玩 囧
玩多了,還是一樣 。
與其不玩,好過待在那裡浪費時間 !

上網也不知道要幹嘛,不上網又一直掛住上網 。
左右為難  (╯﹏╰)
沒辦法,只來上來更新 .
其實我沒有很想天天都更新 :)
天天更新,久了會不會不知道要更新什麽了 ?
我不知道 、
想到 facebook 自然就會歎氣 ~
唉 ~~  (╯_╰)
我的人生,怎麼是這樣 ?!


啊冰哈
今天我說話最好沒有 hurt 到你哈 。
我很怕 hurt 到你 (>﹏<)
我比較喜歡看你穿校服,因為你穿校服
我就有美腿看 (≧v≦)
你穿馬來衣,我什麽都沒得看 .
這樣很浪費 XD
給我看還好過浪費厚 ? XD


今天你的三個字 、 我愛你
我激動和興奮了好久 (≧▽≦)
去 Car4 都很三八 X)
還大聲說 : 我很幸福 ! ^_____^
戀愛的女人都會發瘋 (╯▽╰)  包括我
天天都聽你的三個字,總有一天我會進青山 XD
三個字很溫馨,謝謝你 <3


每天 有你的陪伴
每天 我都會幸福 、
每天 我會懂事多 、


你們哈,不要再 hurt 我料,我知道我韓文和日文分不出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