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♥ . 我愛你

你,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女生 。
你,將是我最後一個愛上的女生 。
 
  You are important in my heart
 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
  You are always be my lover


不要說肉麻,說肉麻我打你們屁股哼 (╯^╰)
不算肉麻,情侶之間都是這樣 。
你們敢說不是,我煎你們的肉吃 (≧▽≦)
純粹玩笑,勿當事實 。


本來那三八的小幽回來了 (≧v≦)
之前的不快樂,都過去了 :)
我和她現在很好,別擔憂 、
我們呢,很快呢 . 就會走在一起了 (╯▽╰)
要祝福的,快點 X)
當第一個也好 (≧▽≦)
緣分,又把我們拉回一起了
看來老天把我的紅線繼續綁在你的身上 .
你的,也綁在我這 :D
我不允許任何人剪掉 、
剪了緣分就沒了,我不能讓它發生 。

還有緣分的你們,不要錯失這個機會了 .
我和她就是曾經錯失了,好不容易現在逮到機會了 .
這次,我決不會放手 :)
 

緣分,不是謠言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