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♥ . 話

——   因為你的一句話,我可以哭好久
——   因為你的每動作,我可以看好久




親愛的 、
是不是我離開久了 . 你對我的感情也慢慢走了
是不是我太粗魯了 . 你對我的感覺也慢慢少了
是不是我太不體貼 . 你對我的感情開始走遠了
是不是我太白癡了 . 你對我的感覺也不停離開
是不是我太笨太傻 . 你對我的感情不會停留了
是不是我不夠機靈 . 你對我的感覺也不會多了


我常想,我哪一點而讓你看上了我 。
我常想,我哪一個動作讓你想見我 。
我常想,我哪一個表情讓你很想我 。
我常想,我哪一個傻樣讓你會笑我 。
我常想,我哪一個動作讓你會害羞 。


其實你是不是對我少了很多感情,卻不敢對我說出口 .
每次都說只是少一點 。
我問你少了多少巴仙,你說你不想說 . 
是不是怕我不夠堅強,沒勇氣聽你說實話 ?
我承認我自己會胡思亂想,可是我沒法停止腦袋這樣 。
想到你,我就會想到這些 .
我做不到不胡思亂想 、更做不到不想起你
因為你的三個字 : 少一點 
讓我哭好久 。
我還會為了你哭,原來心裡一直還有感覺的 。
在你眼里我是個堅強,不愛哭的女生 .
我本來就不愛哭,可是我突然覺得我非常在乎 。
哭累了,我自然會去睡覺 :)


每個女生往往遇到愛情時,都會顯出脆弱的一面
每個花心的人都會遇到讓他們專一的人




以上文章自創 禁抄襲
非不真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