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♥ . 你說我

部落格,久違了 (╯▽╰)

我有沒有很久沒上來 ?   : 有 !
你們猜我在忙什麽 ?   : 忙著跟小謙偷情 !
我也是有想念部落格的 。  : 你擺明只想小謙而已 !
我沒有只掛住小謙,而不理你們 。  : 還要說謊哼 !
我跟你們道歉吶 。  : 不需要 ! 偷情偷飽它 !

厚 ` 原諒我的白癡  (╯﹏╰)
你們,是不是 、太久沒看我部落格 心癢癢叻 ~ ? (≧▽≦) 哈


你說現在的我 :
—— 變得很愛吃醋 ,
—— 變得很愛哭 ,
—— 變得很愛管我 ,
—— 變得很愛生氣 ,
—— 變得很在乎我 ,
—— 變得很關心我 ,
—— 變得很緊張我 ,
—— 變得很依賴我 ,
—— 變得很愛我  ,

—— 你給我的感覺是 ;情侶 。

你說以前的我 :
- 以前的你 、對我不理不睬
- 以前的你 、不會找我
- 以前的你 、不愛哭
- 以前的你 、不愛生氣
- 以前的你 、不愛吃醋
- 以前的你 、給我的感覺是 ;朋友 +  夫妻 。
 
我現在知道我的改變沒有錯 :)

我這才發現 原來以前的我是如此地讓你不安心
但 別害怕 、我已經改變了 ♥ 

你說你愛現在的我,讓我安心了很多  ^_____^
我不需要再為改變後的我而擔心你不喜歡 。

也許 之前的分手 是對的 :D
往好的方面看,心情自然會好 。


老公,之前的六個月 、不需要再理會了
我們做好現在的開始 就夠了 { ♥ 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