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♥ . 對不起

我覺得我很沒用 、我時常惹到男人不開心
我知道我很衰


男人 。

她每時每刻都在等待我補習后信息她 , 我答應她會信息她 ,
可是到最後我總是沒做到 .
自從補習了 , 我很疲倦 , 每晚回來都懶沖凉洗臉 ,
只想趴在床上好好睡一覺 , 我睡之前也沒想到答應她的東西 .
她每晚都等我信息 , 即使等到半夜 , 她也覺得值得 .
有時記得信息她 , 我們信息才不到5封 , 每次總是我先說要睡了 .
她等我等到累了 , 她因為我覺得累了 , 我幾時開始讓她累了 ?
如果她沒說 , 我現在也不知道 , 她付出的時候我在幹嘛 ?!
睡覺 ?!!! 劉薇菱 ! 你男人在付出的時候 , 你竟然在享受睡眠 !!
你知道她為了你也累了么 ?!!
你以為你累吧了 ?! 你以為每晚你睡了 , 就沒有人會等你想你 ?!!
她就是傻到等你 ! 她以為你會記得信息她 , 每次你沒信息她 , 她都沒怪你 !!
從幾時開始你變的這樣 ?!! 不會理她了么 ?!!
她因為我就快崩潰了 !! 她不會等你了 , 你才哭 !!
她等你的時候你有珍惜過么 ?!! 你哭到崩潰 , 比不起她等到你崩潰 !
我真的很想她 , 我真的很需要她 , 有她我是幸福的 !!
在乎 ? 試問我有在乎過她么 ?!! 有關心過她么 ?!!
有 , 那也是一時一時的吧 ?!!
我很心痛她為了我得到的痛苦 .

梁先生 , 對不起 。
在她生日當天 , 我會努力讓她開心 , 努力準備驚喜 , 隬補我的過錯 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