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♥ . My Man

梁小倩 , 我家男人 .
其實女人很愛你 .
其實我非常愛你 , 害怕失去你
女人不想讓你找到離開的理由 , 女人很渴望抓住你的心 .
女人想你完全都是我的 , 女人不要別人搶走你 .
誰敢搶走你 , 我跟他拼了 !



男人 , 我可不可以任性 , 求你別離開我身邊 ?
男人 , 我可不可以自私 , 讓我一個人獨佔你 ?
男人 , 我可不可以自私 , 讓你腦海里都是我 ?
男人 , 當我閉上眼睛 , 滿腦都是你我美好的回憶 .
男人 , 我想這樣的過完一生 .
男人 , 我有權利說你是我的 !
男人 , 我想每時每刻你想念的人都是我 .
男人 , 我想每時每刻你愛的人都是我 .
男人 , 謝謝你的承諾

你說會照顧女人 , 保護女人 , 女人會珍惜 :)
藏在我心裡最後一句 , 那就是 : 我愛你



杞 ,
你偽裝快樂 , 表面看似快樂 , 內心卻在哭泣 ..
我擔心你 , 我怕你傷心 .
我不想你假裝開心 .
不快樂就說 , 我可以陪你聆聽你的心事 .
想哭 , 我可以借給你肩膀依靠 .
記得要往前走 , 往前看 , 不要對過去依戀 .
相信我 , 其實你也可以活的很好 , 活的快樂幸福 .
你要改變你自己 , 不要讓世界改變了你 .
加油 , 我永遠站在你那邊


過去那不常快樂的劉小幽不會再出現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