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♥ . Four word

生日快樂 !
男人 , 這是女人要說給你聽的那四個字啦 :)
生日了 , 開心某 ? x)
會收到很多生日祝福 、禮物
我說過會有驚喜給你 , 對吧 ?
驚喜我一定會給 , 不過會遲了一點 , 耐心地等待吧 :D


  我家寶貝 .
我思念你、想念你 。


突然發現我好愛她 , 還記得上次因為吃醋而哭了 TT
一旦插手了 , 就不會放手 ; 我就是這樣 :)
很多人都問我是否同志 , 有種感覺認為我并不是 ;
我只是很愛她 , 可是我不是同志 .
我和她關係很難明白 , 只有我們最瞭解 、
那種關係嘴巴是說不出的 , 要用心去感受 :)
我們吵架很多遍 , 每一遍都是我引起的 ;
我想對她說 ; 很抱歉 。
她為我付出了很多 , 卻得不到任何的回報 、


I ♥ Mr . Leo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