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♥ . 中秋節快樂

送你們一句最老套的 :
 !
今年的中秋節不好過
蠟燭 燈籠都沒得玩 TT 還要補習
很遺憾 我好想大哭一場 !!
算了 也許以後的中秋節也會這樣度過
我該先做好準備迎接以後的中秋節



給他的 。

我不愛你了 , 是因為我痛夠了 , 我發覺自己累了 ,
是時候退出 , 好好地休息 。
我可以說放下你,我做了很大的決定,因為我總是爲了這件事猶豫

很感謝某人在背後不停地扶我一把,讓我不會跌掉,不會因為任何事而崩潰
也許在上輩子我欠他的債沒還清,直到今世我還清了,就該離開你
而不是繼續留在你身邊做些什麽。

也許我很殘忍吧,就這樣離開,什麽都沒做,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些
如果你責怪我會舒服點,那你可以責怪我,我不會要求你原諒我
我掙扎了半年,直到現在我真的認為我什麽壓力都沒有了。
也許很早我就應該這樣,你也不用承受更大的痛。

最後一次 ; 我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