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♥ . 我要他快樂;幸福

我以為 。
去聽去聽 ; 這首歌 , 本人愛死了 ! :D
它的歌詞很美 , 本人眼光好啊 XD
我以為我的溫柔 , 能給你整個宇宙 ♥
我不溫柔 , 可是我體貼 :)


我會在乎 , 我會關心 , 我不是非生物 , 我有感情 , 有心跳 ;
我會吃醋 , 因為我在意 ;
我不懂得照顧別人 , 愛人生病了 , 就算我不會 , 我也會盡我全力設法照顧他們 ;
我不聰明 , 成績很爛 , 可是為了愛人我可以努力 ;
我不聰明 , 每件事情都做不好 , 可是至少我有努力過 ;


我要他比我更快樂 , 幸福 ♥
如果我的不快樂能換來他的快樂 , 那我會選擇不快樂 ;
我寧願我不快樂也不要他不快樂 , 我不要我快樂而他卻不快樂 ;
我要他每天都微笑 , 而不是每天悶悶不樂 ;
我要每天看到他微笑 , 我不要看到他不開心 ;


謝謝他 , 曾經把愛放在我身上
謝謝他 , 毫無自私地給了我愛
謝謝他 , 讓我知道這世界還存在著愛
謝謝他 , 讓我知道什麽是幸福
謝謝他 , 讓我相信這世界還有真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