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♥ . 正式部落格

本人想說 :
得空沒事做開多一個博客 =v=
注 : 之前的部落格我沒用了
so wat ? I dun care . x)


最近本人想剪短頭髮 , 也沒有什麽原因啦 ;
自從跟他分手后就一直想剪了 .
注 : 我沒有想不開 ! =v=
只是想做回去年的劉小幽 :)
我很好 , 我沒有亂想 .
不必擔心我 , 我沒有再胡思亂想 ;
最近本人覺得他很怪 , 不像一個月前的他 ;
哎喲 , 可能是我想太多 ; 人會變是正常的嘛 :)


梁小倩 ♥
要注意健康 , 多喝水 , 一下子別喝太多 , 不然會嘔 ,
嘔了就等於白喝了 ;
會冷的話就帶件冷衣去 , 別想太多東西 , 讓頭腦休息 ;
還有一定要吃了東西再吃藥 , 不然藥會刺激到你肚子 , 別空肚子就對了 ;
晚上睡覺別吹冷氣 , 吹風扇 , 開少少窗 , 要蓋好被單 , 別著冷了 ;
我買水給你你就要喝 , 別想反抗 !
晚上早點睡 , 睡的好 , 自然就會好 ;
不要曬久久太陽 , 你現在39度了 , 不要再讓它上升了 ;
不要怪本人啰嗦 , 本人是關心她 , 想要她儘快康復 , 不要當個病寶寶 ;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