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♥ . Stop love

劉小幽 , 夠了 , 不要再固執地愛下去了 !
即使再愛下去也沒有用 , 到最後受傷的還不是本人自己 ,
不如學會放下 , 讓自己好過點 ,
與其說捨不得 , 不如勇敢地放手 ;
我愛了3個月 , 他也被愛了3個月 , 已經足夠了 , 咱們平手了 , 以後見到對方也只有擦肩而過 ;
奇跡 , 在這世界根本不存在 , 更別做出任何期待 .
本人曾經傻到認為奇跡會發生 , 還不停地期待 , 到最後還不是一場空 .
也許我太過天真 , 以為奇跡會發生 ;
要在空白的世界里找到色彩並非容易 , 更別說找一個能為你的世界染上色彩的人 ;
沒有女生不會為了自己的愛情而自私 .
一旦說出我愛你 , 就證明你已經準備接受殘酷 ;
 
 
0630 ♥
 
劉小幽跟死了沒兩樣 , 劉小幽荒廢了 ____
你們可以當今天劉小幽逝世了 , 不存在 ;
今天 , 下課前本人沒說話 , 只說了一兩句 , 我不想說話 , 也沒心情說話 ;
本人只想安靜地度過今天 .
明天7月的第一天 , 劉小幽會活起來 :D
就當作重新開始吧 , 在這世界我只相信兩個人 ;
因為誤會而分開 ___
 
小倩 ♥
我買給你的喉嚨糖要記得吃完 :)
我愛牛奶幫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