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, 2010

♥ . 傑作

昨晚呢 , 本人和梁小倩在 msn 三八 ! XD
來來來 , 全部看這裡 , 專心點 :)



I ♥ 倩 :)


我愛小倩 ! ♥


我的傑作 :D


注意注意 ! 梁小倩是我劉小幽的 ! 別想跟我搶 :)



我愛你 , 不是你 , 是梁小倩 ! XD


是不是沒看到梁小倩的傑作會不甘心 ? XD
還是覺得只有本人愛她而已 ?
別急別急 , 我現在就給你們看個夠 ! XD



看到沒 ? 我老公畫的 , 我沒騙你們吧 XD

不止這個 , 我老公還給我一個了親親 ! XD


看清楚了么 ? 我還特地畫給你們看嗒 XD

我和梁小倩的傑作很不錯下吧 ? XD
哎呀 , 我知道你們贊成我的說法的啦 , 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嘛 ,
在我面前不用拍些的 , 我不介意的 XD